Monday, July 27, 2009

college life

2009年7月7日开始了在kl的新生活~之前非常担心和害怕这里的生活,因为是自己一人来到kl但是现在觉得好些了~因为其实这里的生活并没想像中的那么不好~其实也很庆幸遇到了一些不错的室友、屋友、同学、朋友、老师等等...因此也让我的担心渐渐减少了~自己其实还是没完全适应这里的生活,没有熟悉的家人朋友在身边,全都是全新的开始,一切都要加油努力了~
现在kl家还不能上网~之前屋友申请网际网络了,但是却不知哪里出了差错,大家都上不到线,最后再三询问却得到线路就是那么慢的答复,就cancel了@@"已经大约要一个月没得上网了,除了上课或出去,在家可以说是没事可以做了,真的是超闷的!!!!!!出去外面就要花费,花费却又很大,不论是食物、饮料、娱乐或日用品都是超贵的~现在才知道这些日用品的昂贵,花费在食物上的开销也很大,什么都要节省,买什么东西都要再加考虑的日子是这样辛苦的~好怀念之前的日子啊~~~~
上课又不是听很懂老师在说什么,因为全是用英语沟通的,自己的英文又超烂的。只能回家后,自己再重新复习。可能还没接近考试的关系,让自己没那个心情和压力去复习。8月尾,这个sem就要结束了,到时就要考试了,而且是同一天考3个subject~到时自己不知道会怎么死,一定很惨吧@@''
家人在8月初也会来kl参加堂姐的毕业典礼,而我在8月中也会回去batu pahat参加朋友婚礼。好期待也好开心能和家人一起聚。有时真的会突然特别想家.....
希望之后的日子一切顺利~为自己加油打气!!!!gambateh~

3 comments:

  1. 你应该过得很好吧。。我都说过了。。什么也不用去担心。。一切顺其自然。。担心也于事无补。。只会添加自己的烦恼。。现在已经有那么多朋友了。。有什么烦恼也可以一起分担了。。寂寞这两个字根本不会出现在你身上。。你的人缘一向来都很好。。我就惨了。。没事。。不说了。。好好照顾自己。。我知道你可以的。。加油。。-chiang

    ReplyDelete
  2. 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……
    所以好好找几个值得信任的朋友,有什么事也可以靠靠他们……
    不然一个人会很辛苦的哦!!
   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chiang和苏纳怪~
    嗯~现在在kl的生活还算ok~但是在外生活后才知道不容易~好多事发生,也能见识到不同的性格、不同背景、不同地区、不同洲属的人~这些也让我学到了不少~我会加油的~你们也要加油啊!!gambateh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