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想家了~真的想家了~

现在第一次这种感觉特别特别的强烈~好想马上冲回家的感觉~好想放弃这里的一切回去,真的~我发誓,是真的想放弃这里的一切~真的,是因为我累了.....对一切的一切,我真的累了.......学业,事业,爱情......我累了....
现在觉得好想好想马上冲回家!!!!我只想回家,过以前,睡醒,有东西吃,不必烦恼~放工回家,就有晚餐吃~休息,能和朋友出去逛街,喝茶,至少不必每天在家,或是出去也要担心钱的问题,每天为钱烦,要买点东西也要烦~一个人在家,很不喜欢这种感觉,一个人吃饭更不喜欢,宁愿不吃或吃饼干,我也甘愿~不喜欢寂寞,不喜欢孤单,不喜欢自己一个人,不喜欢烦恼,不喜欢压力,不喜欢要买东西,即使很便宜也要一直想钱的问题,不喜欢每天想要吃什么,不喜欢每天睡醒忙做工,忙读书,连休息的时间都那么少,不喜欢每天被压力一直压着,不喜欢被人逼我,不喜欢伤心,烦恼,没人倾诉,不喜欢自己哭的稀里哗啦,没肩膀依靠,不喜欢周末,没做工,还一直待在家,出门又要为钱烦,不喜欢一直赶着做东西,什么自由也没有,不喜欢生病到要死了,一直发烧,一直吃药,却没人照顾,没人关心,不喜欢.....不喜欢....好多好多的不喜欢....但是现在我在这,所有的不喜欢,我都要去做,我都要面对...我真的不喜欢.....我真的累了....我真的要崩溃了.....我需要关心,爱护,照顾,疼爱,鼓励,宽容,谅解....我真的需要....为什么就不能了解,不能给我多点关心??
我现在最想的就是~~~~~回家~~~~~我真的想回家~~~~~~

3 comments:

  1. 加油哦~~就趁着这个raya回家好好享受吧~~有空再出来喝茶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的~有空再一起出去~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  3. ok,你也一样哦~~加油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